Wednesday, October 27, 2010

Photobucket


今天,我想你了。 

我讨厌,争吵后,
若无其事的你,
你的逃避,
让我感觉你的懦弱。

你尝试让一夜的时间,把所有争吵带过。

亲爱的,没用的。

我恨,把所有的悲伤憋在自己的心里。
心如刀割。

就像回到从前。

如果,你不想解释,
如果,你累了,
如果,你不愿做出挽回,
如果,你依然试图把一切带过,

那不必再争取了,你不该我的。 

我不再回头,泪也不流了,放轻松脚步离开了。

就当作最后是我不爱了。

这次,是最后一次,如果你愿意,

如果我下定了决心,


我的坚决,你明白的。
我的固执,你了解的。

届时挽回,太迟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