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3, 2010

22.9.2010


22.9.2010
是my babyy boy 的生日 =D
在那之前,
本人呢就想给个惊喜他
我就下定决心要做一个可以给人吃的蛋糕 =P

聪明的我当然一早就从他口中套到他喜欢吃什么蛋糕。
那就是我的最爱-芝士蛋糕 ^^














完成鸟 ;D
那个老豆他在他部落说我的蛋糕普通馁~ 
哎哟哟~ 是酱的拉,
我十年不进一次厨房,做到那个形状出来就算不错了 =P


到了当天
我们预先叫老豆先把他叫出去喝茶
还特别交待老豆让他的位置背对着店
嘿嘿
可怜我家老豆要坐在那里拖延时间
还要拼命找水跟他吹=P
辛苦你啦老豆 ;D

话说回来
我们到达那里也十点半了
我们—— 包括小5,小4,多手,子颔,其鑫,肥boy ,阿胜,还有福权阿叔

然后我们就从后门进去咯~
那个蜡烛很kek sui ~ 
我一边走一边熄
鸟它 =__=

把蛋糕放下,
那个衰老那一刻的笑容
我是不会忘记的 =D 

到最后他们还是很赏脸的把我的蛋糕都吃光光 ~














最后是要
谢谢你们
老豆,小5,小4,多手,子颔,其鑫,肥boy ,阿胜,福权
还有迟来的
阿源,阿Boy,Vincent
对不起啊蛋糕太小了,
害你们都没吃到 ><

想说呢,
我很满足 ;)

因为他的快乐,更是我最大的快乐 

报告完毕谢谢
嘿嘿  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