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2, 2010

Birthday celebration part II


部落终于更新了 
这篇拖了很久叻
是因为呢有些照片不知道要不要上传好
我怕 " 某人" 的粉丝不喜欢嘛~ 
厚? =P

15.8.2010 

为了庆祝本人的生日,
比带我去了sepang海边 ((;

我家宝贝YUKI 还有兄弟 Xiao 5 一起同行。
当然少不了一对甜蜜到爆的情侣呐~ 



源 + 美 
[从冰部落拿的]







路途中天都黑黑的,那些乌云很浮夸的咯 ;S





还好去到那里的时候就好些了




我跟冰的靓脚 =P







意外收获,还有彩虹看 ;D







冰的作品 ((;


比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小5, 我拍的,他竟然讲不好看喔,
请替我掐死他=P


晚上 

9+ 才回到来,然后就全部一起去nga nga 山吃西餐去 











'



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衰佬,谢谢你 ((;
在我生日前晚特地过来陪我倒数。
虽然你一点也不浪漫 == 
什么事都watt 一个洞,自己埋掉它
虽然有时候你让我猜不透你

可是你Blow咩?

因为

Babyy,我就是独爱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