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2, 2010

心情


他们总说,喜欢上一个人
也给予他伤害我的权利

如果可以,我能没收你的权利吗? 
我只想好好的爱,
但我的爱,
却换来你的冷漠。
是不是谁爱越深,就越容易被牺牲?
若是那样,
我不干了!

我曾一个人望着自己的愚笨独自微笑,
我曾一个人毫无方向的走在街上,
我曾一个人含着眼泪尽情地飙歌,
我曾一个人疯狂的购物。
孤单?不,我不孤单。
因为我享受孤单里独自的狂欢。
别人的眼光,我早已不在乎。

如果一个人过生日,我也依然能习惯吗?

你跟他其实都一样,
我的信念,只是我一时的健忘,让忘了你们同样都是——男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